声明

14.6.2005 0:00 EET 2005年6月14日的《中国日报》中刊出的,涉及芬欧汇川集团继续在华投资的报道不实。该报道实际上是指近期已经在芬欧汇川(常熟)纸业有限公司完成的4.7亿美元的纸机建设投资,而该纸机已于2005年5月24日开车。